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廣播電視業/北健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北健有線電視為桃園縣北區的有線電視系統服務經營者,服務區域涵蓋桃園市、八德市、大園鄉、龜山鄉、及蘆竹鄉。十餘年來,我們依循地方民眾的期盼,深入每條大街小巷,一步一腳印地佈建有線傳輸網路,把最好的節目與視訊品質,送到經營區內每一家戶中。 
 
 
我們希望提供客戶有線電視、寬頻上網與網路電話三合一的完整服務。92年率先推出「bb TV」服務,客戶透過數位機上盒,就可享受更高品質的影音內容和互動即時資訊。另外,響應政府M-Taiwan及e化政策,本公司不惜投入鉅資提升系統網路,95年完成全區雙向寬頻網路,推出「bb寬頻」服務,提供客戶「速度快、品質穩、費用省」的上網新選擇。同時,在寬頻雙向網路架構下,本公司還提供「bb電話」服務,便宜且品質佳的語音服務絕非傳統電話線路可以比擬。 
 
 
除了追求卓越技術品質,我們沒有忘記傳播媒體應盡的社會責任。CH4「北健桃園新聞」每日報導桃園地區的鄰里活動、民生資訊、及縣政時事等,並持續關注弱勢團體。CH3「公用頻道」更免費開放,讓地方民眾和團體組織都可自由地近用媒體並發表意見。北健以服務桃園為榮,未來更希望桃園以北健為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客戶有線電視、寬頻上網、數位電視、光纖等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享勞健保及團體意外險
2.依法提繳退休金
3.三節生日禮金
4.員工收視費、寬頻上網優待
5.員工國內外旅遊
6.員工健康檢查
7.制度完善.設有福委會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 位評分
  • 此公司有三節獎金並每年都國內外旅遊及不定期舉辦壘球比賽,工作內容可以認識許多客戶.公司有安排許多培訓課程可以增加自我專業能力提升,在職三年並會協訓考取乙級電信士證照
  • 來自 工程人員 留言
    同事好相處.學習很多對人處事應對.
  • 來自 業務承包 留言
    公司獲利穩定競爭少,員工壓力小,對客戶價格一致工作內容單純。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北健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