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銘鈺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鈺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01月18日,並於民國101年12月21日辦理股票公開發行。本公司工廠設址於桃園縣觀音工業區,營業登記項目為經營工業用塑膠製品、銅鋁製品、銅材等低溫電鍍加工製造、精沖金屬零件及無電解鎳鍍表面處理業務,主要產品為專業硬碟零組件等精密、連續沖壓及表面處理之相關產品。

  本公司採一貫性生產作業,結合生產、研發、人力、行銷與管理等競爭優勢,如模具設計開發能力、製程整合、自動化生產並與供應商建立技術諮詢與交流有效提昇專業技術,強化公司的設計開發競爭力。經歷研發團隊的努力,已取得國際硬碟大廠Western Digital及 Seagate等客戶之產品認證,並為其硬碟客戶之主要配合供應商。

  本公司一直以成為世界領導級精密沖壓廠為目標,並致力於研發設備自動化,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客製化服務。我們以客戶為導向,以專業的經營團隊,提供產品及時性的設計與開模服務,且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使客戶產品得到高競爭力與高信譽的價值,並以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宗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電腦硬碟零組件等精密、 連續沖壓及表面處理之相關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 3.生日禮金/生日蛋糕 
◆ 保險類 
1.勞、健保 2.員工團保 3.意外險 
◆ 休閒類 
1.國內、外旅遊 2.部門聚餐 3.社團活動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免費供餐 3.員工健康檢查 4.績效獎金 
5.員工提案獎金 6.完整的教育訓練 7.順暢的升遷管道 
◆ 設施類 
1.員工宿舍 2.員工餐廳 3.籃球場、卡啦OK室 
◆ 補助類 
1.婚喪喜慶禮儀金、傷病慰問金 2.生育賀禮 3.旅遊補助 4.退職金提撥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5 位評分
  • 來自 操作員 留言
    真的超棒好的沒話說
  • 來自 作業員 留言
    公司不錯,同事很好相處
  • 來自 程式設計師 留言
    好工作是找出來的,不是挑出來的!能夠適應的磁場,才是自己最好的職場!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銘鈺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