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其它相關製造業/世通國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世通國際光電成立於 1986 年。致力於專業生產能力的不斷進步,以專業的品質,負責的態度來服務客戶。近 25 年的實務經驗 , 使世通國際光電成為亞洲數一數二的電線製造商並提供客戶多元的電線產品選擇 .

強調使用高科技以及專業的技術人員創造環保產品。在業界以領先的姿態使用非 PVC 的材料取代便利的一般 PVC 。更甚者,不惜重金投資測試測試儀器以維持我們的水準。 ICP 實驗室,網路分析儀,氮氣發泡,這些只是我們眾多測試儀器中的少數幾個。由於優良的品質 , 合理的價格 , 和對顧客的重視使得世通國際光電持續的成長茁壯 .

為了提供更多 , 更完善的服務 , 世通國際光電在大陸東筦成立了姊妹廠 , 擴大產品範圍已提供更多的選擇 . 並擁有八大重金屬實驗室 .

不斷的創新,在專業上不斷提昇及研發 , 以及品質嚴格的管控 , 使客戶對世通的服務滿意 , 是我們全體同仁的最高目標 . 也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加入世通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 各類線材生產及買賣
- 各類線材周邊產品買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世通國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