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世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防疫企業

世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世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第一家開放式的麵包店”世運食品〞成立於西元1950年(民國39年)西門町成都路上,創辦人吳定標先生與其夫人吳許綠珠女士,早年均留學日本,返國後導入最新技術與經營理念成立〝世運食品Olympia Foods Corp〞。名曰〝世運〞乃創辦人曾代表台灣參加柔道世運代表隊,故取名:〝世運食品〞。
成立之初,經營即採用開放式、複合式之模式,堪稱當時最具影響力的麵包店之一,亦為全省眾多家店仿效之對象。
初期以販售西點麵包、蛋糕、各式現做三明治、多拿滋甜甜圈、壽司、日式糕點及法國麵包為主。世運〝郊遊餐盒〞更是許多人共同的美好回憶。八○年代,增設冰品、港式點心、精緻滷味、漢餅之製作。其中多項產品深獲海內外同胞的心。
近年以健康烘焙為宗旨致力發展符合國人喜好之口感的養生麵包,及特色伴手禮並榮獲2005年第一屆菠蘿狂想曲冠軍”友善的熊”2007、2008年台北鳳梨酥文化節鳯梨酥達人競賽冠軍。“堅持給您最好的” 世運在原物料謹慎篩選;品質流程嚴加控管,更於技術與服務上不斷的精進創新,這美好的一切,只為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烘焙食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休福利假

防疫照顧假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 員工結婚補助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 春酒

保險撫卹

意外險 、 員工/眷屬團保 、 員工撫卹金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陪產假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體檢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世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