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保險業/中國人壽俞傑通訊處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保險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公司沿革
1963 成立「華僑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1981 更名「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2003 推出業界首張分紅保單主力商品
2007 概括承受台灣瑞泰人壽全部資產與業務
2008 獲選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為上市企業前五十大企業
2009 併購保誠人壽台灣主要資產與營運業務
2009 天下雜誌評選為「天下企業公民TOP50」
2010 連續三年蟬聯遠見雜誌之「CSR企業社會責任獎」,為唯一上榜的壽險公司
2010 世界傑出華商協會評選為「2010全球最具成長性的華商上市公司」
2010 榮獲富比士雜誌亞洲最佳50企業,為台灣唯一上榜之金融機構
2010 與全球市值第二大之中國建設銀行合作參股大陸壽險公司
2011 推出「我的投資型保單專家 中國人壽」電視廣告,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
2011 天下雜誌評選為「天下企業公民TOP30」
2011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率先取得SGS國際認證,中壽CSR成保險業領航者
2011 獲第四屆保險卓越獎肯定,入圍「公益關懷創新卓越獎」
2011 獲頒金鑫獎「年度最具代表性併購獎」-保險與銀行異業結盟典範
2011 獲天下雜誌標竿企業聲望調查-中國人壽獲評為保險類第三名
2012 推出「相信自己 相信中國人壽」電視廣告,持續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
2012 首季獲利居同業之冠
2012 獲頒台北市政府勞工局「企業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優等認證標章」,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
2013 台灣唯一壽險公司,名列權威雜誌《機構投資者》2013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及台灣最佳公司
2013 獲北市勞動局「幸福企業」殊榮肯定,為壽險業中評等最高者
2014 獲選《富比士》全球兩千大企業(Forbes Global 2000)
2014 年第一季,總資產突破新台幣兆元,成為國內壽險業兆元俱樂部之成員。
2014 榮登中華徵信所2014年版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0不分業混合營收排名第25名
2014 獲《天下雜誌》評選為24行業標竿企業榜-保險業第4名
2014 連續三年獲得臺北市勞動局頒發「企業足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優等認證標章」

環境介紹:穩健成長 提供優質服務
中國人壽成立於1963年,總部設立於台北市敦化北路122號。為提供保戶更周全、快速之服務,目前在全國設有7個客服中心、7個壽險營業部,以及8家分公司與167個通訊處,服務據點遍布全台,更能傳達對保戶貼心、便利的關懷。

2007年及2009年,中國人壽為保持充沛的成長動能,分別完成瑞士商環球瑞泰人壽台灣分公司及英國保誠人壽台灣主要資產與營運業務之購併,強化中國人壽傳統型及投資型商品兩大主流商品於市場之雙核心競爭力,擴展強化業務員銷售通路。更以穩健的經營實力,在2008全球金融風暴中維持著亮眼傑出的獲利表現。

2010年,中國人壽與中國建設銀行及其他財務性投資人共同承受太平洋安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100%股權,成立「建信人壽」。至2014年11月,建信人壽在已在大陸設立14個省級分公司,並獲核准籌建陝西分公司。

中國人壽積極拓展多元行銷通路平台以觸及不同族群客戶,配合業務員、銀行保險、經紀代理、理財服務及團體保險五大通路,提供涵蓋個人險或團體險、分期繳或躉繳、壽險或年金商品、醫療或傷害險以及儲蓄型、投資型、還本型或保障型商品等各種類型之商品,滿足保戶人生各階段之保險理財與保障需求。

穩健成長之上市公司
中國人壽於1995年在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2823,近年經營續效指數亮眼,總資產呈倍數成長,至2014年第三季,總資產約新台幣10,428億元,突破新台幣兆元,成為國內壽險業兆元俱樂部之成員。每股稅後盈餘及新契約保費收入等也都有亮眼表現,嚴謹的公司治理及風險管理機制,亦是少數資本適足率持續維持在250%以上高標準的大型壽險業公司。

企業願景及識別
中國人壽陪伴台灣民眾走過近半個世紀,以「創造保戶、股東、員工最大的利益與價值,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為願景。中國人壽的品牌精神就如公司企業識別一樣,其中「Share」「Link」是兩大核心價值,象徵著「堅持分享精神、連結美好未來的承諾」。三道圓滿的弧線象徵中國人壽最重視的保戶、股東與員工彼此緊密連結,並以開創與熱忱的紅色、沉穩專業的灰色展現不斷躍進的企業特質。
經營理念:中國人壽向來秉持穩健態度經營事業,擁有優秀專業的投資團隊與嚴謹的風險管理機制,獲利績效傲視同業,未來將會致力於建立完整的業務銷售平台,並透過完整的產品資源整合以及對保戶權益的高度承諾,投注在既有及新客戶的全方位服務上,同時持續關注對社會參與的責任,以永續經營的理念,繼續為保戶、員工、股東和社會創造最大的價值和利益,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
經營項目:傳統個人險、投資連結型保險、團險、旅行平安保險、房貸、醫療保險、壽險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工作內容】 
歡迎主動積極、願意學習,想要開創屬於自己事業的菁英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全方位需求導向銷售與服務: 
提供客戶專業且量身訂做的風險規劃管理,能夠全方位照顧到人生各階段的所有財務需求,針對企業或個人可能面臨的風險, 
設計、解說及銷售各種不同類型的保險(如:壽險、儲蓄險、醫療險、意外險、投資型保險等)。 
◎個人的成長學習: 
各職級完整教育訓練課程,培養個人行銷技能、組織發展、經營團隊與領導統馭之能力。 
◎挑戰收入無上限: 
願意發展個人潛能,激發旺盛企圖心,為自己打造源源不絕的收入。 
◎創造事業價值與工作成就感: 
用愛與關懷幫助他人、成就自己,透過保單的承諾與服務成就事業使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一般業務同仁之福利:
1.佣金、按件計酬 
2.年度績效獎金 
3.國、內外旅遊 
4.完整的教育訓練 
5.周休二日 
6.專案新人9個月內符合規定者,可領取每月固定津貼 
主管級以上另外享有以下之福利:
1.結婚禮金
2.生育禮金 
3.婚葬補助 
4.重大疾病/重大意外事故致禮金
5.子女教育獎學金 
6.員工育嬰假(依職級定額投保) 
7.勞保、健保及退休金 
8.特休假 
【教育訓練】五大學院:行銷學院、經營學院、管理學院、財金學院、綜合學院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國人壽俞傑通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