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餐飲業/九品五味食坊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從小就喜歡吃水餃,也曾經參加過團購、網購、郵購等,雖然方便,但仍有許多不便。

    通常網購水餃一包少則50顆,起碼也有100顆。這100顆也許要吃兩個禮拜,也許要一個月,吃完後還是訂購同樣水餃,幾次下來,都給吃膩了。或許大家會有同樣的心得,再好吃的東西,吃久了,也不覺好吃。

決定成立「九品五味」之初,就決心改變一些市場慣性,雖然會增加許多不方便,但總認為應該給消費者方便。因此,我們的水餃研製了十多種,不管您訂購多少,都可以混搭,如此一來,可以天天吃到不一樣的口味。

    十多種水餃的內餡都不同,我們不會以同樣的「基本餡」加蝦子,就稱「蝦仁水餃」;加高麗菜稱「高麗菜水餃」。我們每一種水餃的內餡、口味絕對不同,各有特色。我們不嫌麻煩,內餡一定添加蔬菜水果汁或魚、肉骨經八小時熬製的高湯,不加味精、防腐劑、化學食材,也不添加粉漿。天然的食材,當然不用沾醬,才能吃出原味與美味,到手的水餃,希望在15天內食畢,以保持鮮度,最好不要長期冷凍。我們建議水餃訂購要適量,訂少常訂。 
    我們到水餃店點了20顆水餃,通常店家規定只能點同樣的水餃,我們認為必須改變,因此不管您訂了多少數量,都可以十多種混搭,稱為「綜合水餃」,讓您花費最少,卻可以嚐盡人間美味。 我們也大大降低免運費門檻,不管個人或團購,只要滿300顆即可省掉惱人的運費問題,雖然增加我們不少成本,但我們認為,好吃的東西不出門,哪來的生意可做? 

「九品五味」處處為消費者著想,實在足感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九品五味食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