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金屬相關製造業/全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全維公司創始於1974年,初期是以生產五金工具為主的專業鍛造廠。1980年開始橫跨自行車傳動系統的各項零件,全維團隊以專業熱誠的精神,為行業中的傳動零件提供最佳的選擇。為服務更廣大的廠商,決定於1999年在江蘇昆山設廠,昆山廠佔地45畝,月產量達80萬組以上。
全維團隊秉持著「創新技術、領先品質」的信念,在傳動系統上投入專業的研發,近年來更廣納各項專業人才,為企業的動力注入更多的泉源。目前全為公司除了專業的自行車傳動零件之外,亦跨足運動器材及汽機車鍛造零件。在專業的自行車領域裡,以優良的鍛造技術,研發了多項高級鍛造製品,提供專業車種的最佳搭配。
全維人秉持著服務行業的精神,熱愛產品的熱忱,在專業的領域裡敬之業之,無論是MTB、BMX、Freestyle的傳動零件,1-pcs、3-pcs、Steel Aluminum均是行業的最佳選擇,與最有力的信賴保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生產自行車零配件之齒盤曲柄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全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