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及品手工鍋貼水餃專賣店成立至今已邁向第12個年頭,創辦人始終秉持著『誠信經營』、『衛生美味』與『以客為尊』三大理念,持續在士林地區為喜愛美食的朋友服務。我們沒有美輪美奐的店面裝潢,只有乾淨明亮且衛生的用餐環境;我們沒有龐大的人事結構,只有團結分工的工作團隊;我們沒有計較成本,只願意給客人最新鮮且優質的餐點。

及品這個品牌經過了12年的淬鍊與成長,一路上始終抱持謙虛學習的態度去穩健經營,未來的路更需要熱情且願意學習的你/妳來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店面主要營業項目除了販售熟食類的水餃、鍋貼、湯品與各式小菜外,同時亦銷售當日手工現包的生鮮或冷凍水餃給有需要外帶回家自行料理的客人。店內工作環境相當單純,但用餐尖峰時間因內用外帶/人潮交織而相當忙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本店營業時間從每週一至六的上午11點至晚上8點半,實際工作時間為上午九點半至晚上九點半,原則上以可勝任全天班者為優先,如個人因素有特別工作時間需求,請來電詳談。

本店享有勞健保,全勤,薪資部分依個人工作能力敘薪,工作時薪符合勞動基準法於民國105年1月1日公告生效的每小時133元,除此之外,店內會依每個月或每季經營績效加發獎金至個人薪資內。

本店固定公休每個星期日。

每月薪資於次月5號發放至個人帳戶。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