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補教機構/台南市私立唯新英語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佳音英語成立至今已三十年,以生活化、活潑生動發展英語教學,發展至今全球已超過300家分校,並配合國小施行第二外語教學政策,積極與各學校進行師資的培訓、教材的推廣等建教合作,讓語言融入生活,以順應未來瞬息萬變的國際社會。 
復興分校 位於復興國小和復興國中的巷子,教室硬體設備專以小朋友為主而設計的.採光好、環境優雅是工作學習的好環境。 

我們提供良好及單純的工作環境,並有完整的職前訓練,且有一系列定期的師訓,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成為一位優秀的英文老師,校內並提供齊全的教學手冊及進修參考書籍及雜誌,讓老師能在一個好的工作環境從事美語教學,希望有興趣從事英語教學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專業兒童英語教學 
專收6~15歲之兒童,上課採全英語教學並搭配合格之英美加籍外國教師。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公司規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南市私立唯新英語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