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補教機構/台南志光公職輔導權威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從民國68年創立「志光補習班」,從一家補習班至今有全國近八十個教學點、五個出版社,輔導方式涵蓋--面授、視訊、線上教學、光碟函授、錄音及書面函授、考試用書、大專用書出版……等企業規模,但無論我們企業規模有多大,我們始終就做一件事,那就是「幫助你考上」! 
因此只要你有心想進公職,無論你住多遠、時間多少、經濟狀況如何、程度好不好……相信志光,就能幫你圓夢!這是我們近三百位名師,七百多位教職同仁,逾萬人考取學員共同的目的與證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辦理高普考、初等考、勞保局特考、司法特考、地方政府特考等各項公職考試及國中、國小教師甄試、幼稚園教師甄試考試輔導,會計師、記帳士、估價師、代書、經紀人證照類輔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本班系員工均享有勞健保、國內外旅遊、定期聚餐、年終獎金等福利,各連鎖班系均位於全省火車站旁,交通便捷,福利制度最完善。企業歷史悠久,穩健發展,歡迎有志於此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南志光公職輔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