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會為全國最大的高科技產業公會,現有會員家數近四千家,包含電腦資訊.通訊.半導體.光電.電子成品與零組件.家電.重電.冷凍空調等十五大類生產事業.本業及上下游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一半,為國內最重要也是最具影響力之產業公會。

本會正建置一國際性大型B2B平台,並擁有成為國際重要B2B平台之優勢。加入我們,除可藉由本會資深系統人員的帶領,一同參與大型平台的開發獲取寶貴學習經驗外,亦能藉由本會為產業公會之領航角色的優勢,深入掌握電機電子產業脈動,培養全面的國際觀。

本會工作環境舒適,福利完整,歡迎有志之士一同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扮演政府與業者之橋樑,提供會員拓展國際貿易、促進國際關係、協助產業發展、資訊服務、法務諮詢.人才培訓...等服務,為一提供多元服務之公會。

※經營理念--專業、服務、創新
使命--政府民間之溝通者
立足台灣之推進者
運籌全球之支援者
組織運作之文化--家庭化、合理化、團隊化、價值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保、健保、勞退、團保、教育訓練、慶生會等。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面試主管很親切 同事看起來也都好相處 福利制度都健全 可以準時上下班 加班有加班費 固定會有教育訓練 不錯的選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