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批發業/台灣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飛利浦是一家多元化發展的健康舒適及優質生活公司,專注於提供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及照明三大領域之有意義的創新產品,以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總部位於荷蘭,飛利浦現有約118000位員工活躍於全球100多個國家,2012年之營業額達248億歐元。在心臟照護、重症醫療、居家照護、節能照明方案、創新照明應用、及男性刮鬍和修容、口腔保健領域皆居領導地位。在Interbrand全球百大品牌調查中,飛利浦之品牌價值不斷成長,2012年已達90億美元,名列全球41名。

台灣飛利浦成立於1966年,數十年來深耕台灣產業,培育無數人才,總部位於台北的南港軟體園區,營運據點及銷售網絡遍及全省。隨著四十年多來的各階段轉型,目前專注於三大核心事業─醫療保健(Healthcare)、照明(Lighting)、及優質生活(Consumer Lifestyle)三大事業領域,發展成為一個以市場行銷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的公司,強化品牌的經營,以建立「健康舒適,優質生活」(Health  Well-being) 領域的領導公司。飛利浦在台灣積極參與各項產、官、學界的合作,推動各項創新,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實踐企業永續發展理念,已成為台灣最重要的領導外商之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飛利浦目前在台灣包括醫療保健(Healthcare)、照明(Lighting)、及優質生活(Consumer Lifestyle)三大事業部。

Healthcare醫療保健事業部:飛利浦提供病患及醫護人員在健康照護循環中各項人性化的醫療解決方案,包括影像系統、家庭醫療保健、臨床監護系統、醫療資訊解決方案、及客戶服務等,在台灣為醫療保健市場主要領導者之一。

Lighting照明事業部:飛利浦提供包括光源、居家照明、專業照明、汽車照明、特殊應用照明、及Lumileds LED元件等產品,在居家、商店、辦公及工業、景觀、道路、汽車照明及特殊照明等應用領域,提供各項LED及節能照明解決方案。已連續四年榮獲消費者心目中居家用品理想品牌調查第一名。

Consumer Lifestyle優質生活事業部:飛利浦提供個人護理美容、家庭及廚房用品、口腔護理及母嬰用品等各類產品,滿足消費者對優質生活的需求。目前飛利浦在男用電鬍刀、女用美體刀、吹風機、電動牙刷、電熨斗、咖啡機、及廚房小家電等領域均居台灣市場領導地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多元性 

機會均等 

訓練與發展 
職涯規劃 
個人之職能發展及前程規劃 
計畫性工作輪調化 
職位升遷 
晉升雙軌制(技術職、管理職) 
接班人計劃 
海內外專業訓練 
學習型組織 

薪資與福利 
優渥的薪資待遇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 
志工假
健全的福委會 
定期身體健康檢查 
上下班交通車服務 
哺乳室 

工作與生活 
人性化的工作環境 
資訊透明及多樣化之溝通管道 
員工社團活動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助理工程師 留言
    福利佳,福委會常送年結禮品,獎金紅利領不完。同事相處融洽。準時下班,有加班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灣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