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電信通訊/執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執安科技有限公司以帶給人們更舒適便利的生活為目的而成立。
人們的生活型態無時不在改變, 越來越多的人想要脫離傳統的框架, 讓生活更舒適, 自由, 有樂趣, 在此趨勢下, 我們期能以創新及易用的產品豐富現代人的生活。
在影像的領域裡, 我們製造讓生活更安全的產品,經心設計的IP Camera及All-In-One監控套裝組, 符合家用及小型商店的安全監控需求, 而有鑑於路況事件頻傳, 公司亦提供行車記錄器, 它如同黑盒子一般, 當意外發生時, 完整地保存了事發當時的證據, 我們將持續開發貼近消費者的產品, 讓大家獲得更安全的生活。 
我們是一家以消費者為導向的公司, 我們設計, 開發, 並且傾聽消費者的聲音,推出讓人們生活更舒適便利的產品。未來執安科技期許能夠開發更多具經濟效益、實用性的產品,藉以造福人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執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