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峰煜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峰煜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峰群工業社,設立於1979年,專業研發生產製造,靜電控制產品與包裝材料的一家公司,產品主要功能幫助解決客戶在生產與製造中排除靜電與保護半成品及成品在運輸中的傷害,使產品能安全零缺點的把成品送到客戶手中,提高產品的良率而達到質與量的保證。
  工業快速的成長,為了能滿足各位先進與客戶需求,能更快速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品質與先進國家的技術接軌,在1995年成立峰煜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引進國外先進的理念與技術,提升我公司在製造與開發出高品質與量的產品,供應各位先進與世界大廠的需求更達到與國際同業接軌,來服務各位先進。
   於2001年在華東地區成立了峰煜靜電控制(蘇州)有限公司,專業製造高質量的產品,就近為各位先進做最好最貼切的服務,讓各位先進在生產與交期能達到世界工藝水準。 
   工業不斷的擴張與各位先進不斷的提高產能與擴廠的效應下,為了能提供各位更好更貼近的供貨與服務,於2003年在華南地區成立了深圳悅馳實業有限公司。由點至面擴大服務層面來為您的需求做最好最快的服務,來提昇各位先進產品達到世界一流的水準,當然我們不會因此而滿足現狀,只要各位先進需要峰煜集團為您效力的地方,我們義不容辭為您做最好的服務,不論各位先進在哪擴廠我們就近為各位做最忠誠的服務來達到互惠雙贏。請給予我們指導與意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峰煜貿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