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巨偲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22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廣告行銷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04年4月,為自由時報旅遊版廣告總代理,專門製作/設計旅遊相關廣告。並執行旅遊者相同整合行銷企劃接案 

SmartIdea成立於2004年4月,Smartidea的成員都具有在廣告領域10年以上之資歷,我們是一群對廣告懷抱熱誠理想及有經驗、執行能力、效率高,認真負責的團隊!!擁有最專業的廣告行銷整合經驗,累積豐富且成功的案例,執行專案超過100多件。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回顧、省思、開拓』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廣告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本公司領導台灣旅遊業廣告行銷規劃,業務涵蓋平面媒體、電子媒體及網路媒體。 

現有業務範圍: 
-總代理台灣第一大報「自由時報」,提供讀者與旅遊業者交易的平台。 
專案業務範圍: 
-台灣各大報廣告通路-電子媒體、交通媒體、戶外媒體各大廣告通路。 
-Yahoo、Google關鍵字廣告經銷商。 
一Yahoo、PChome、YAM、BlogADs..廣告經銷商。 
-記者會、Event 活動整合策劃 。 
基於業務擴大之需求,我們急徵對旅遊有興趣、有創意、有衝力、有理想抱負的您來加入,共同來達成這個目標。如果您是高手,享受自我挑戰的成果,請儘速與我們聯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巨偲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