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教育服務業/幼發拉底教育館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以孩子未來為考量,著重於基礎人文素養.社會文化.人際互動等能力的培養. 
建構孩子美語基礎,讓孩子自然毫無壓力下學習美語.
培養孩子溫熱的心,冷靜的腦,善意的態度,具備人文科技素養,成為有智慧的孩子.
幼發拉底教育館內的每一個環節,都是我們對家長用心的承諾,希望孩子能安全學習、快樂成長,我們堅持,而且一定要做到最好! 
  為了確保孩子們與同仁的安全,教育館的入口處設有保全門 禁設施,親切的服務人員負責接待家長與接送孩子們上下學,值得一提的是,家長接送證的自動感應廣播設備,能清楚地記錄每一位孩子進出教育館的時間,也使教保品質更為提升。 
大廳的空間,平時是家長接送孩子時的等候區,也是家長們互相交換孩子教養心得的分享園地,舉辦活動時,更是孩子們最喜愛的表演舞台,每次精心策劃的戲碼,都讓每個孩子留下滿滿的歡樂與回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雙語幼兒學校
安親才藝學校
多元才藝中心
安親兒童美語/成人美語/美語師資培訓
潛能開發才藝師訓中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幼發拉底教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