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腦軟體/政威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之宗旨係整合專業流程規劃及資訊技術,提供政府機關及私人企業一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及降低營運成本之整合服務方案為主要營運目標。並定位公司為流程資訊整合服務的領導者。並進一步利用核心技術,逐步發展利基性產品及平台,以擴大公司規模為國內創新資訊產品應用之領導廠商。
  我們的宗旨為︰為顧客提供高親和力及高品質的流程資訊整合服務。我們對產品的技術與品質深具信心,服務內容不斷創新,並於保固階段提供令顧客放心的服務,因為我們要讓顧客成為公司產品的最佳推銷員。公司的執行口號︰信心、創新、放心。
  公司目前以地理資訊整合系統服務專案為主,並提供程式開發以外資訊顧問角色之Knowhow,使其提供更完整之特定領域服務。
  我們歡迎有效率的工程師加入我們,你若天天半夜寫程式,請不要考慮我們。你若能早早來,有效率的做事寫程式,我們鼓勵正常下班休閒過日子,公司和你才能做得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系統軟體開發、系統規劃
地理資訊系統整合服務
特色產品開發及行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勞、健(員工自費眷屬保險)及勞退金提撥
2. 週休二日
3. 三節獎金或禮券、禮品
4. 婚喪喜慶慰問金
5. 員工教育訓練及依個人職務所需派外受訓 
6. 依營運狀況,發予績效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政威資訊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