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金屬相關製造業/昶明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昶明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各種螺絲製造、批發、買賣,成立之初是由傳統代工發展至今為多元化經營,包含為客戶開發新產品及成品出口等等,本公司是由企業文化,共同願景及品質政策等三大策略所構成,它讓昶明人清晰的了解過去與未來,而樸素踏實、積極進取、敬業樂群、追根究底正是本公司的企業文化。

在劇變的時代,我們仍不畏艱難,以品質、技術、服務的理念,一步一腳印耕耘著鋁門窗、白鐵門窗、南亞塑膠門窗及各種建築螺絲、各種六角螺絲、螺帽、華司、白鐵的設計與製造。對品質的要求,公司更著重於螺絲的品質提升與精益求精,製程參照國際規範〈如IFI,DIN,JIS〉使技術合乎國際水準,儘管價值觀不斷在改變,但對產品品質,對人力素質的要求依然不變,這也是我們公司一向堅持的以人為本,滿足顧客需求的品質政策所代表的精神。

因為唯有好的人才,才能將技術傳承下去,也唯有優秀的人才,才能承擔重責大任,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要能推陳出新,在這以顧客為導向的時代,我們願從過去注意產品的焦點,轉為把人的需求與感覺融入產品之中,讓科技帶給我們的是人性最高滿足,開發更具世界觀、未來觀的產品,回饋給支持與愛護我們的顧客,迎接二十一世紀真、善、美的新時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建築螺絲,鋁、白鐵、南亞塑膠門窗螺絲,各種木工螺絲,代理日本各種白鐵自鑽螺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昶明金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