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餐飲業/泰北料理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泰北料理』是以正統泰國東北(isan)的泰國菜為主,真正屬於泰國庶民的泰國料理。講求食材原味,撘配豐富多樣的香料,讓妳入口驚訝一吃上癮,是一種健康又養生的美食。
因為是最庶民的食物,所以在泰國國內的餐廳也未必吃得到,必須到菜市場或路邊攤才能享受到正統的isan料理;與目前市面上的泰式料理非常不一樣!
愛好美食的蔡老闆,一直希望能把很少人知道的美味isan泰國菜引進,分享台灣老饕,幾番挫折與努力終於在2005年夢想成真,在台中開了『泰北料理』,2011年10月更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上以『AHANISAN』名稱開幕姊妹店兩年多來也確實頗受好評,更有壹週刊、中國時報、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聯合報、民生報、康百視雜誌、食尚週刊、八大電視「食在好味道」….等,多家媒體推薦報導,是台灣第一家以泰國東北(isan)料理為主的泰式料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泰式料理
中港店提供吃到飽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泰北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