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軟體/漪欣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100年9月10日才成立,專為製作高中、國中、小輔助學習檢測教材的網路與學習機為主,
期望我們能在學生傳統枯燥、煩悶的學習中,盡一份力量,協助他們學得輕鬆又有成就。
現正積極尋募良才,歡迎有志者參與我們的製作團隊!
(本公司負責人與英華達繁星多媒體部門多年合作,已開發出國中七、八、九年級的數學、理化生物
講義與逐頁逐題的線上詳細解析檢測系統,可說是全球獨一!現擴大製作高中數學、物理與化學...課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一、本公司主要工作性質:
    (1)製作教育教學檢測軟體(學習檢測)
    (2)銷售對象:國中學校、國中生、相關補教界。
二、公司業務:
     (1)國中數、理、生物、地科等網路學習帳號密碼的捐贈與非捐贈兩大部分業務。(初期產品)          
     (2)國中數、理、生物、地科等數位學習機(學習天使)的捐贈與非捐贈兩大部分業務。(初期產品)
三、最新專利,國中數學與生物最有效率的學習教材! 講義的題型包含有坊間5.6本正版講義的不同類型,且每一題均有數位家教名師的詳細解析!又有分級的逐題練習.整張練習和檢測評量三大部分的學習及自我評量!可上試用網體驗!絕對物超所值! 包你能夠達到水準,進而超水準! 現已有善心人士捐款35,000元,購買40本數學與生物和50組數位家教帳號.密碼,捐贈給台北市市立誠正國中,提供給貧困學生或特殊教育的學生使用!感恩!感謝主! 還有小學三年級與四年級小朋友的家長,為了將來可以教他的小孩,已分別購買數學與生物數位家教(含講義)自學! 免費試用體驗網址: http://118.163.57.217:8080/TestingSystem2/index.jsp 免費試用帳號密碼: es21 ~ es80 (帳號與密碼相同) (共60組) (數學一組399元)(含講義1本) 與 (1組數位家教的帳號密碼;使用期限6個月.) (生物一組399元)(含講義1本) 與 (1組數位家教的帳號密碼;使用期限6個月.) TEL: (02) 2759-2750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週休2日(比照公家機關)!
2.週休2日!
3.每年三節講金、年終獎金和生日禮金!
4.勞、健保及退休年金提撥!  
5. 歡迎有意行銷本公司的數位家教網(含平面講義)的個人與團隊公司與我們聯絡!TEL: (02) 2759-2750
    免費試用網址:http://118.163.57.217:8080/TestingSystem2/index.jsp 
    免費試用帳號密碼: es21 ~ es80 (帳號與密碼相同) (共60組) 
    (數學一組399元)(含講義1本) 與 (1組數位家教的帳號密碼;使用期限6個月.) 
    (生物一組399元)(含講義1本) 與 (1組數位家教的帳號密碼;使用期限6個月.)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漪欣數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