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其它相關製造業/澤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澤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以研發為核心能力,提供化學原料、製程技術和專業設備的供應商。我們於1980年成立於台灣,以技術服務作為市場差異化策略,提供客戶Total Solution的生產線規劃(包含廠區/設備規劃,工藝流程設計,廢水處理流程設計等)及客製化的客戶人才培育;並自行擁有檢測中心,可持續開發因應市場發展所需的新產品及產品的改良,產品銷售遍及中國大陸、台灣、越南、泰國及印尼等國家。 
除了於台灣台北及苗栗設廠外,2000年正式在中國大陸廣東省環境優美的江門市設廠(瑞期精細化學工程公司,離澳門約1個小時車程),並於廈門、東莞、太倉設立據點,主要服務國際知名衛浴品牌TOTO、Kohler、American Standrad,及提供Honda、Toyota、YAMAYA等協力零組件廠商所需的化工產品。
我們提供〝節能、降耗、減污、增效〝的綠色生產方案,同時更負起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創造綠色化工,為環境作出承諾。2000年我們通過ISO-9001認證,於2009年通過ISO-14001、OHSAS 18001、ISO/TS 16949、QC080000認證。2010年取得中國大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的資格。2013年通過中國國家清潔生產認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營業範圍:前處理劑;五金電鍍添加劑;合金電鍍(代鉻、代鎳、錫鎳…);金、銀貴金屬電鍍;非導體電鍍(PC/ABS、ABS…);化學鍍(銅、鎳…);無氰電鍍(銅、鋅、銅錫…);化成皮膜處理劑;鍍後處理劑;各種素材剝離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澤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