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醫療護理/瑞光牙醫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瑞光牙醫診所秉持愛心與良心,以專業的醫療技術與品質服務民眾,提供大家一個安心舒適的環境,消除大眾對看牙的恐懼,本牙醫診所擁有最新數位化全口X光機,BEYOND冷光美白機,數位攝影,多媒體教學,五星級裝潢設施,建立一個高科技及人性化服務的診所。 
本牙醫診所使用之相關器械都經過最新科技器械消毒與廢棄物處理嚴格程序的消毒過程,讓病人均可安心的接受治療。我們提供您精緻量身訂做整體完善的診療計畫,完整的診療服務包含診療前評估,診療後的追蹤照護,絕不是治療前和治療後兩張照片了事,也不會讓您的假牙變成孤兒。 
我們將自己定位為專業美容醫療診所,我們沒有商業化的緊迫釘人行銷,您可以在診所內安心接受治療,不受打擾。也可以收看最新多媒體醫療資訊,選擇最適合您的治療方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我們的診療項目:人工植牙,全口重建,齒列矯正,牙齒美容,全瓷牙冠,冷光美白,一般牙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勞退依規定
提供晚餐
工作績效獎金
全勤 1000 無遲到紀錄
三節獎金,年終獎金一個月起,工作滿一年享年假7日並提供12000旅遊補助.生日獎金,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瑞光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