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子相關/璟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璟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基於協助客戶如何利用掃描式電子顯微鏡來解決研發,品管,與故障分析所遇到的問題,因此在取得荷蘭商"Phenom World"桌上型電子顯微鏡在台灣地區總代理的授權下,積極針對臺灣地區的各大實驗室,大學,半導體,電子產業,PCB,光電,LED,太陽能,封裝等製造工廠之實驗室,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及解決方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顯微鏡在結構分析上是不可或缺的工具,然而其分辨率受所使用的光波波長限制;以光學顯微鏡而言,可使用的波長在300 nm以上,所以可得到的分辨率僅在數百奈米的範圍。隨著元件微小化的趨勢,光學顯微鏡之解析度早已不敷使用;而隨著現今科技發展及電子顯微鏡技術日趨成熟,將過去一些大元件藉由半導體之奈米製程將之縮小為桌上型之掃描式電子顯微鏡已經不是夢想。

荷蘭商Phenom-World 藉著與Philips 技術合作研發出桌上型之掃描式電子顯微鏡,其大小外觀如同一台咖啡機,重量更僅有50Kg,因此對於推廣相關顯微世界研究及檢測,Phenom Mini SEM,桌上型掃描式電子顯微鏡,著實為一大利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璟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