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飯店管理/皇星汽車旅館(皇星餐旅事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皇星精品汽車旅館位於屏東市民生東路59-1號【屏東教育大學 屏商校區旁】,
本館共有27間套房,均屬獨立車庫,為了讓顧客有再次投宿的意願,堅持實惠價格,重視服務品質,我們別有風格及特色。
  房內設備設有按摩浴缸、SPA浴、蒸汽浴及烤箱、情趣椅、浴室液晶電視等,多種設備,提供顧客多樣化之選擇,絕對舒適、隱密。
    不僅堅持實惠價格,更重視服務品質,希望每一位來過皇星的旅客,都能把皇星當成自己的家,
來到皇星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
  更希望大家來到屏東就會想到皇星給人輕盈的現代感。享受舒適及寬敞的度假空間,全然不同的感覺,提升您地方住宿、休息的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8,500 至 30,000 元

⏺早班 含假日上班時間: 08:00~17:00排休8天 (輪休) 一個月有3-5天需上13:00-22:00 月薪27650至30578元 ·負責顧客的行李送進房間、告.....

工作待遇:月薪 30,500 至 31,500 元

晚班(含假日)上班時間17:00-02:00 工作8小時,休息1小時,排休8天, 排休、輪休 享有勞保.健保.雇主提撥退休金 ·負責顧客的行李送進房間.....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皇星汽車旅館(皇星餐旅事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