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社會福利服務業/社團法人桃園縣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社團法人桃園縣智障者家長協會成立迄今,已有21年的悠久歷史,會員數已達510戶,包含全桃園縣13個鄉鎮市的心智障礙家庭。本會的主要宗旨是協助身心障礙者的「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除了提供諮詢、情緒支持、協助資源連結,亦辦理親子聯誼活動、家屬研習講座、支持團體,也辦理暑期活動、游泳水療班、提供心智障礙者職訓及就業服務。多年來本會的服務滿意度,頗獲會員、社會大眾及政府單位、民間團體的好評,而且社團評鑑也屢獲優等佳績。
英國社會福利白皮書說:「幫助弱勢者最重要的,就是恢復他們的自尊,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給他們一份工作。」,本會提供身心障礙者的職訓、庇護性就業及支持性就業,使他們經由「工作治療」從受助者成為自助者及助人者,在這裡他們找到了安身立命之道,恢復了自尊,找回了自信,甚至達到了自力更生、自我實現的境界,而他們所需要的僅僅是你我多一份的鼓勵與支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面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社團法人桃園縣智障者家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