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雲林縣/其它相關製造業/福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三统万福(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2年11月14日,位于青岛平度市凤台街道办事处新区大道73号,公司占地总面积约200亩。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公司投资总额2,97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1,200万美元。公司的经营范围:种畜、种禽的繁育、养殖,畜、禽的养殖、加工,兽用药品、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的加工。是集饲料、种鸡养殖、孵化、商品鸡养殖、屠宰加工及调理食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企业。肉鸡宰杀厂年可屠宰加工肉鸡2,800万只,加工产品60,000吨。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市场上已享有一定的声誉。 
    公司大力发展深加工产业,自2008年以来公司重点推进调理食品事业,已成长为年销售过亿元的重点事业单位,三统万福旗下“鸡香及第”“御鲜坊”两个调理食品品牌已深入市场。同时,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独特的工艺和配料,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事业的发展不断膨大。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是2008年“奥帆赛”食品备案企业,工厂配有完备的检验检测设备,对产品理化和微生物等能够批批进行检测,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卫生及营养。 
公司全体同仁热忱欢迎海内外人士前来洽谈!

三统万福(青岛)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青岛平度市新区大道73号
电话:+86-532-89639619
传真:+86-532-83306766
邮编:266705
邮箱:zhaoying@stwfood.com.cn
网址:http://www.stwfood.com.cn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速冻调理食品(鸡排、猪排、肉丸类、肉串类、浅油炸、蒸煮类、卤味、香肠、盖浇饭等等)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工资是固定工资+绩效奖金。
2、周休2日,休假日公司可派车协助到周边旅游。
3、每年3次往返台湾,每次10天假期。
4、公司有宿舍,若需外面租住,公司可代办租赁手续。
5、公司有餐厅,每日7元消费;本地消费水平约15元/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食品研發人員 留言
    目前的工作是傳統市場的銷售.也是自己從原材料尋找優良的原材料再以自有的製作與調味方式製作而成.每日新鮮做好就到傳統市場銷售到中午就休息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福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