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補教機構/私立權威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權威文教成立迄今已有22個年頭了,自從總公司彰化班於民國87年成立全民英檢GEPT部門成為大彰化地區唯一的專辦英文檢定補習班,更於92年5月成立權威員林班系;屆以服務南彰化員林地區廣大學子。94年5月成立權威國中部、高中部,所以總公司特定於95年11月將彰化班系分部及總部(市公所旁),斥資數百萬提供更先進的軟硬體設備,提供大彰化地區優質的升學環境。我們敢保證在彰化、員林地區權威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值得學生及家長您的肯定及信賴!
96年四月成立台中市分公司「權威文化出版顧問公司」專業出版全民英檢GEPT書籍及國中、高(中)職升學考試書籍(成為中部五縣市中最為專業升學及英檢補習班)。統一稱為“權威文教”事業集團。總公司於“集團化”後,將朝向提高專業升學品質及十二年國教教改新制度及高中職多元化管道入學及全民英檢測驗教學研發及教師的培訓為五大首要目標,以上為本集團之沿革,謝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全民英檢證照班
高職科大統測繁星甄選
高中學測指考班
國中教育會考免試入學
國小英數安親課輔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制度「獎 金 福 利」:
加班費、年節獎金
「保 險 福 利」:
勞保、健保、員工/眷屬團保
「衣 著 福 利」:
員工制服
「交 通 福 利」: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 樂 福 利」:
國內旅遊
「補 助 福 利」: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 他 福 利」:
員工分紅、生日禮物、節慶禮物、不定時聚餐、業績獎金、做滿一年特休七天、排班制、勞退新制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儲備幹部 留言
    沒有什麼勾心鬥角,單純的工作環境,出問題上司不會一昧責備,而且簽合約時規定說的也清楚明白。 請假的部分提早說明,上司也不會多做刁難。 同事部分也多會搭手、說明、輔助,蠻適合新人的環境。 面試時,面試官也會清楚告訴你公司需求跟配合度要多少,不會有拐進公司後胡扯的狀態。
  • 來自 教師 留言
    裡面的高層人很好 對老師都非常的友善 在裡面可以學到很多含學生相處方面的訣竅 也很開心帶領小朋友進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私立權威文理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