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醫療護理/立明康眼科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立明康眼科成立於2007年7月,坐落在台中市五期及七期交界處,由來自台大眼科專科的蔡伯宗醫師與曹中傑醫師所創立。
                 
為了給大家一個有別於傳統眼科的看診環境,在硬體方面我們綠化了診所,並利用透明玻璃延伸柔和的視覺感受,讓看診空間變得更舒適、更人性化且更具親和力。軟體方面我們除了提供專業的問診、親切的服務外,更是「視病猶親」的照顧每位病人。
 
在這裡,醫師會利用先進的攝錄系統將您的眼疾清楚的呈現並加以說明,讓您更了解自己的病情,當然您也可以藉此與醫師充分的溝通討論。我們期望您一進診所就能感受到我們的親切、我們的專業、以及我們的與眾不同。

除了一般眼科看診服務,立明康另外還提供專業的白內障手術及眼整型手術,由經驗豐富的醫師群操刀,為您提供更優質的成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立明康眼科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