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從前從前,這裡是一個迷你九洞高爾夫球場,因緣際會下,球場的經營團隊加入了新血,將當時全國最小的球場轉型為全國唯一擁有球場環境可供休憩的景觀餐廳。

從民宅中間的小巷子開進來,開始進入佔地12,000坪的綠風草原餐廳,左側是規劃當時刻意保留的果嶺,沙坑與球道,喜好高球運動的人士可以自行在這揮桿,傍晚十分!左右鄰舍也會帶著家人到這走走,右側則是充滿綠蔭的停車空間,人工一塊塊鋪設的植草磚,順著地形而鋪,長滿綠草,其間廣植小葉欖仁,春夏時,樹蔭自然的遮蔽陽光。


停妥車,將隨身貴重物品帶下車!往餐廳入口走,一棵在這裡住了好久好久的大橡樹正在歡迎您,樹下一口老古井用了數十年依舊流著冰涼的水,順著迂迴的動線走進來,您才會發現真正的綠風,萬坪的草原,成林的樹群,湛綠的湖泊,悠閒的小島,俏皮的樹屋……

接待處的服務人員在瞭解您的需求後會為您帶位,如有攜帶寵物的用餐來賓,我們將為您安排一樓用餐區,也請將狗狗用繫帶牽好,同時我們也準備了狗夠喝水碗及便便清潔袋讓您免費取用,在用餐區內也請將狗狗顧好,不要影響別桌來賓!行動不便的來賓如有需要也可以坐一下。

一般用餐來賓,由入口前樓梯循階而上,以最佳的角度俯視綠風,走過空橋進入二樓用餐區,戶外的大陽台,雖然不提供餐點,只要天候允許,在這喝喝啤酒,吃吃下午茶是在悠閒不過了!

婚宴或是Buffet團體聚餐的來賓,在獨立的空間裡歡聚,戶外圓頂帳篷下,走過紅毯,兩旁親友祝福的眼神注視著您倆,在藍天綠草上,共結連理!聚餐的來賓也能在綠意環繞的室內空間用餐,在戶外草地活動,在綠風用餐不再只是用餐,還有許多美好的體驗與記憶!

例假日沒有訂到用餐座位的來賓或是只是想來綠風走走,我們準備了簡單的外帶飲料與甜點為您服務,為了維護這樣的環境,我們有低消的限制與禁帶外食的規定,生日蛋糕與嬰幼兒食品不在此限!

2005年成立以來,綠風精緻的異國美食與ㄧ望無際的自然美景是媒體報導的焦點,更是許多偶像劇及廣告甚至電影取景的美麗場景,我們以親切的服務態度及舒適的空間帶給遠道而來的朋友優質的享受,盡情的放鬆,體驗身體與環境的互動,達到身心靈的完美均衡!

我們歡迎您加入綠風團隊,讓更多人了解綠風的美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異國料理,午茶饗宴,草原婚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勞退,團保,員工餐,制服,生日禮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綠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