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國際貿易/耕青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高科技之食品加工行業,擁有25年以上之生產加工製造與行銷經驗,專門生產高品質之綠色及有機熱風乾燥,冷凍乾燥及真空乾燥之蔬菜水果和健康休閒蔬果脆片,目前在中國大陸擁有兩座自己的生產工廠,分別位於江蘇省的徐州和福建省的漳浦,員工總人數約有三百人左右。並各有設立專業的研發中心,以因應國外客戶的需求及提高品質的保證.同時為服務客戶,於青島及上海皆有設立辦公室。除自己的生產工廠外另有分佈於各省份的協力廠商十餘家。本公司所生產的主要產品為綠色及有機熱風乾燥,冷凍乾燥及真空乾燥的健康休閒食品-蔬果脆片,主要外銷至歐美及亞洲市場。主要客戶大多為國際知名食品集團。以誠信為本,經營綠色及有機食品 關懷消費者健康 愛護地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高科技冷凍乾燥與熱風乾燥之蔬菜和水果之食品加工業,為國際客戶製造特殊規格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專案績效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另有定期專案企業管理課程培訓。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有教育訓練,對食品的加工過程,食品法規會了解得很清楚,外派到大陸的機會會駐廠在不同地區,看表現可以參與出差會議行程,若表現好,拓點回台灣的時候,有機會調派回台灣擔任主管位階.一開始起薪為底薪,看表現加薪,大陸外派,有機會抽成獎金,主要為貿易公司轉食品加工,有機會接觸到外國客戶,歐美等地的客戶,故對於,商業書信有要求具備跟客戶溝通的能力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耕青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