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補教機構/花旗英語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花旗英語」是由大甲地區許多熱心於教界的企業人士同心創立於2003年6月,因教學品質深獲家長肯定,已在大甲地區建立起口碑,所以人數逐年成長,由開班時約50位學生,成長至今已有三百多位學生,老師人數也由一開始的三位,至今已有二十三位。是個穩定成長,具有願景的的補習班。
    福利制度完善,完全比照勞基法,另有額外的豊沃獎金。全公司大家都像一家人,是本公司最大的特色,不管您有無經驗。本公司會提供完整的訓練,資深的老師也會隨時給予協助,只要您對教學有興趣,請帶著您的熱忱,加入我們溫馨的家族!歡迎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兒童美語
2.國小安親班
3.國小數學班
4.國中英文班
5.國中數學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健保。
2.全勤獎金每月800元。
3.6%勞退基金另外提撥,絕不從員工薪資扣除。
4.考績獎金。
5.年終獎金保障一個月。
6.年資獎金:滿一年每月500元、滿二年每月1000元,滿三年每月1500元,滿四年每月2000元至退休
7.公司盈餘分紅獎金。
7.休假完全比照勞基法,滿一年特休7天,另有小暑假3天,春節假期比照公務人員。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花旗英語文教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