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徵信及保全樓管相關業/菁英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完美的建築設計,高品質的環境建材,新穎多功能之機電設備,妥善之綜合物業管理規劃,都是業主及客戶極力追求的目標,而專業化之物業管理維護,正是優質生活的保証。
有鑑於此,本公司結合各專業管理維護人才,並取得專業合格證照之菁英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提供專業化之行政及安全管理、設備維護、環境美護、等服務,期為國內社區大樓之安全及環保,內外環境之舒適,設備維護,乃至於建築物之壽命賡續貢獻一份力量。
關係企業菁英保全公司提供保全、大樓管理的服務,我們以嚴密的監控、堅強的團隊陣容、專業的勤務、負責的態度、搭配衛星導航、監視器、電腦連線等科技化的監控器材,滿足客戶對安全的需求,一肩扛起客戶的安全,讓客戶放心,在保全市場上闖出了一片天。本公司講求團隊合作、升遷制度完善、員工福利優,歡迎負責任的你加入我們的陣容。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提供公寓大廈之專業物管公司,提供行政管理,安全管理,設備維護,環境美護,房屋租售,室內設計,等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本權益  勞保 健保 新制退休金提撥 
保險  團保 職災保險 
休假  週休二日 隔週休二日 彈性上下班制度 
獎金  年終獎金 績效獎金  
津貼  三節禮品/禮金   
訓練/活動  教育訓練、進修 尾牙/不定期餐敘 國內/國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菁英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