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國際貿易/薩沐宜生活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2014年七月
經營項目:台灣自2011年起的塑化劑事件(DEHP)起至隔年台灣新聞播報牙膏及洗髮精如果不仔細購買,使用者會因為這些產品中的三氯沙triclosan  Sodium Laureth Sulfate而致癌。2013年則傳出中國使用地溝油製成食用油賣入市場致使使用這黑心油的消費者因此健康受到威脅。
 
SAAMUI在這一連串的事件爆發後,深感為了台灣的下一代我們需要有人開始創立良心企業,讓消費者使用不危害人體的清潔用品及吃進去對身體健康有意的食物,於是SAAMUI因此誕生並優先以每個人每天生活中必需用到的清潔用品開始製作並販賣。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產品除了涵蓋肥皂基本成分外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所以對於提供有機且不危害人體的自家產品深具信心,所以我們在我們並不以強烈放送廣告來推銷產品,而是我們無條件的讓客戶使用我們的產品,如果客戶使用過後喜歡,他們自然會再度回來詢問、購買,並且將我們的產品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薩沐宜生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