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行政業務助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語文翻譯 / 宏浩翻譯有限公司 / (已徵到) 行政業務助理

工作內容

※此職缺需常態性外出處理公務,必須具備機車駕照

<行政業務助理一職>

A.性質:全職工作

客戶有翻譯業務的需求時,能替客戶報價並案件處置,跟單及執行後端稿件處置。
具基本校對及翻譯常識尤佳,替客戶解決翻譯業務上等相關問題。

請求職人員務必詳讀,並確認了解本公司徵人需求,我們尊重人人職場的尊嚴。

B.工作地點:台北市

C.學歷: 不拘

相關基本必備需求如下:
1. 優先考慮具備1年以上同一企業/公司單位以上工作經驗者;無經驗可但需能虛心接受公司培訓。
2. 有耐心、細心、反應快、口齒清晰、表達邏輯清楚及理解能力佳。
3. 工作須認真務實,具備強烈的責任心,樂於團隊合作。
4. 英美語或相關科系優先,其他科系亦可,唯第二外國語如:英語口語能力需有能溝通的標準。
5. 常態出外勤,平時以機車為主要交通工具,公司配有機車可以使用,需具駕照。
6. 本職位需能確認自身能長期配合穩定工作,如未來3-5年內有出國進修者,繼續升學規劃或因個人因素無法長期穩定工作者請勿面試。
7. 面試請附自我介紹及前份工作之內容詳述以便本公司了解參考。
8. 試用期滿後轉為正式員工,若有相關工作經驗者可視情況酌情縮短(需經過考核)。
9. 目前正式員工滿一年給予基本年假15天,最長按照年資可達31天。(若假期沒有休完也將折算現金發放給同仁)。
10. 若有相關其他翻譯公司同業相關經驗者本公司也可優先考慮,將按照個人年資和工作內容評估,面試的時候請詳細說明會哪一些具體工作內容,若符合本公司條件者將從優薪資待遇處理,並採簽約保密。
11. 本公司因歐洲有分支機構所以也將不定期派員短期出差到歐洲洽公和訓練,也請面試人員將此狀態逐一考量,當然出差津貼按照職位也會有不同最高給予每人每天2000-2500元。
12. 每年調薪計畫(此計畫將由同仁進行討論規畫),我們也會按照過去個人績效和團體整體績效經討論之後大家同意給予相關調薪計畫,我們深信有好的薪資和進修能力是強化本公司市場競爭的唯一準則。
13. 目前每週工作5天(法定工作每週40小時),我們期待大家合作共同努力下能達到每週工作4.5天(每週36小時)的標準為努力的目標。
14. 本公司力行今日工作必須今日完成概念,也希望求職者能夠理解同意此精神才可以來面談。
15. 我們希望來應徵的同仁是會主動在空閒時間進修自己能力,有獨立思考能力,定期開會時會提出意見,看法,和建議的人而不是只會聽命行事的人。

D.技能:

1. 須能熟練文書處理和收發EMAIL歸檔處理,檔案管理,須具備熟練運用技巧之軟體為:word, excel, powerpoint, pdf, Outlook,若會其他排版軟體尤佳,也請面試時提出說明。
2. 中文和台語須聽說讀寫精通流利,但非必要條件。

E. 薪資標準:每月3.5萬-5.2萬不等。若有特殊要求也可以提出說明。
試用期給付薪資時薪每小時180元(上班時間為7小時)。正式同仁後可以享受各項福利。

F.請穿著標準服裝及帶正式履歷表。

若能接受也了解上述條件者,也對未來有熱情更有樂觀的思想,也隨時準備好不斷學習的心態和永不放棄的性格,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請投簡歷給我們。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21-3號2樓 地圖
上班時段
09: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需出差/外派,時間未定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語文條件
英文  聽:略懂 / 說:略懂 / 讀:略懂 / 寫:略懂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輕型機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勞保
2. 健保
3. 勞退
4. 週休二日
5. 有薪年假基本15天,按照職位年資不同最長有31天。
6. 生育假/產檢假
7. 陪產假
8. 婚假
9. 喪假
10. 生育補助金
11. 婚假補助金
12. 喪假補助金
13. 生日禮金
14. 三節獎金
15. 業績獎金
16. 免費不定期進修上課課程計畫(職場訓練相關必要訓練計畫)。
17. 餐費補助
18. 公司不定期聚餐
19. 年終獎金
20. 出差津貼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