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菩提林教養院認證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菩提林教養院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社會福利服務業/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菩提林教養院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院為收容中度以上精神障礙者、智能障礙者、多重障礙者及其他障礙者之機構,曾榮獲103年度及106年度全國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機構評鑑成績皆為甲等。是由一群熱心社會公益及有心服務弱勢族群的人士集資設立,設立之初,為顧及身心障礙者的舒適,選擇了鄰近尖山埤水庫、一片綠蔭扶疏的處所落腳,藉著優美的環境,讓身心障礙者得以獲得身、心、靈的調和。心有多寬、路就有多寬",草創初期,舉步維艱,但這群來自社會各階層、各角落的有心人士秉持著一顆服務且熱忱的心,排除重重困難,只為了讓這些身心障礙者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家園。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教學訓練:代工班、環保清潔班、農藝班、銀髮班、生活自理班、支持性就業、休閒活動...等。
2.醫療保健:提供醫療服務、安全照護措施、復健治療、衛生教育宣導...等。
3.親職服務:家庭訪視及親子電話聯繫、提供案家適當協助服務、辦理活動增進家屬親子機會...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4.不扣薪病假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喪葬補助
◆其他
1.定期教育訓練
2.年終獎金
3.員工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菩提林教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