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國際貿易/赫德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赫德士健康科技企業創立於2004年,創辦人在醫藥界服務多年之後,深感國內健保體系已經無法完全滿足消費者健康需求,而目前坊間市售健康食品、醫美保養品大多良莠不齊缺少科學根據;本公司創辦人有感於此,遂著手創立赫德士健康科技企業。 
  創建品牌之路雖蓽路藍縷,但本公司仍不改初衷,堅持引進最高品質且具有科學臨床實驗之產品,並且確定初期以天然抗落髪產品為本公司發展主軸,2004年成為第一家引進科學健髪產品之廠商,並且以註冊商標【維髮健】系列產品為品牌精神,為國內植物性抗落髮配方產品注入一股新觀點,並且打破過去國內代理商通則;不再以不合理高售價供應消費者,國內售價堅持消費者應享有與全球消費者一樣的合理售價與專業服務,也讓『維髮健』成為消費者心中科學健髮第一品牌。 
 2007年本公司堅持『唯有維髮健可以超越維髮健』的原則,進駐台灣知名大學元培科技大學育成中心,並且再度順利引進義大利獎章得主所領導的醫學團隊研究發展的【維髮健歐麗淨ORIGENERE】系列產品,以不斷的自我挑戰、自我超越,為消費者提供更佳科學配方產品,期間雖經全球金融風暴以及不肖廠商模仿抄襲商標混淆視聽,赫德士健康科技企業依然堅持做個『跳遠第一的兔子』,並且以多年來累積的專業與產品信譽榮獲國內各大媒體大幅報導,2010年更創國內業界之創舉,推出首創植物性科學健髮產品電視廣告,2011年更榮獲義大利專業大廠【維髮健-VB 】VILLA BORGHINI 選擇為在亞洲合作夥伴,並且成功將產品打入香港以及大陸市場。  
2012年為擴大業務範圍,將股權轉移予天虹亞太(香港)有限公司SKY RAINBOW ASIA PACIFIC LIMITED,並推出全新系列產品結合法國技術與香港中文大學研發的【維髮健 增髮纖維】,以及各種醫學美容儀器,提供專業人士更佳的患者照護平台工具,也積極參予國際展覽拓展海外市場。
2013年為擴大業務範圍,將公司增資並更名為赫德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多年來『維髮健』一直秉持著科學、專業、安全、有效的最高品質產品定位,路途雖然艱辛,但是我們在往後的道路上依然會堅持做個『跳遠第一的兔子』,期許繼續與國際接軌在華人社會中擦亮『科學健髮第一品牌』這得之不易的金字招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成立【維髮健】專業養髮系列產品,專為各類型問題頭皮以及髮質提供<科學最佳平衡配方> 科學、專業、安全、有效的最高品質產品。

2014年在公司擴大營業並增資期初,我們與世界級的製藥中心,享譽全球的生物科技先鋒 德國 Vita-Cos-Med Klett-Loch GmbH 合作,獲得德國對於本公司的信賴與肯定引進【欣髮源Thymuskin®】、【欣能素Thymrevit®】以及【欣麗膚 GKL-Vital】等品牌產品。
【欣髮源Thymuskin®】系列產品,為全球專業人士視為於對抗落髮和生髮科技領域的世界級領導品牌,至今與全球各大學與醫學中心密切合作,歷經30年的研究發展與嚴謹科學實驗證明可以有效治療雄性禿以及各類型掉髮的治療,更能提供化療患者預防因為化療造成的掉髮。
【欣能素Thymrevit®】特殊營養補充食品系列產品,這種營養輔助品將可以幫助一些特殊醫療用途的患者,如一些免疫系統失調的疾病或是相關疾病的調養,皆獲得重大發展與回饋,本公司也正向台灣政府申請為正式醫療用途的藥品。

2015年本公司擴大公司業務產品線,與法國有機品牌合作,跨足醫學美容保養品以及保健食品等專業領域,給予台灣的使用者有更多更健康的選擇,因此在此廣招人才,特別希望勇於挑戰自己的各位人才加入本公司,讓我們一起與世界各地的領先生物科技接觸,不斷創新自己的思考與增加自我的內涵學識。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赫德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