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機電工/軒祿機電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內政部核准登記電梯專業廠商, 擁有專業的技術. 完善的服務。
軒祿機電有限公司沒有英雄的個人,只有榮耀的團隊;雖然沒有明星企業絢麗色彩的光環,但有優異品質與技術累積的實力。軒祿機電有限公司秉持著「顧客第一 品質至上 技術領先」的精神,堅持對客戶的承諾,認真的做好每一個細節,不論是璀璨豪華的觀光電梯,或是溫馨精緻的家用電梯,都在在顯示出軒祿機電有限公司電梯公司在「品質」上的執著
民國 82 年,經濟部投審會核准軒祿機電有限公司,在全體員工努力之下,資本額1 億,服務中心,並設有 24 小時的維修情報指揮中心,以及 多位的專業技術人員,兢兢業業的在工作崗位上堅持,信守著對客戶的承諾。
邁向21世紀的軒祿機電有限公司,已準備好全方位的大樓服務,期待提供您更優質的生活!
內政部升降設備專業廠商勞檢所型式檢查認證合格廠商
21世紀尖端專業的設計-軒祿機電有限公司與你共創未來
軒祿電梯自八十二年成立以來,秉持「誠意、信心、勤勉、負責」的信念,專營各種升降機,從設計、製造、銷售、安裝到保養。
軒祿機電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既致力於各種電梯的設計與研發。因市場需求大且多樣化,業務成長快速,因此軒祿電梯不斷的推陳出新,以專業的設計及技術來製造“平穩、舒適、快捷、靜音”的高性能產品,堅持以【品質穩定、服務優先】來滿足顧客,並獲多方好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無機房電梯、景觀電梯、自動送菜梯、透明電梯、貨梯、住宅電梯、客貨電梯、病床梯、潔淨梯、無障礙客梯、載貨梯、電扶梯、客梯、汽車梯、菜梯、昇降設備電梯、電扶梯保養、電扶梯修理、豪華客梯、別墅電梯、電梯保養、家用電梯、電梯維修、電梯控制盤修改、電扶梯控制盤修改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 享勞保健保及團保 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軒祿機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