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旅遊觀光/金建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82年.早期以歐.美.加 遊學.留學 自助旅行 國際學生機票 歐洲火車票為主要業務 民國90年
轉向為國內自然生態旅遊為主 96年成為交通部觀光局台灣觀光巴士南部旅遊服務中心 98承辦高雄世界運動會選手旅遊行程的安排
 經營理念:

*永續經營:永續經營已成為現代企業經營的方向,金建以品質為先、顧客為尊的核心價值,透過合理價格提供優質服務,滿足顧客需求。

*共享共榮:透過完善的行程設計,將在地商家納入,帶動當地觀光的同時,更能藉此彰顯當地特色,做到共享共榮。

*顧客滿意:從顧客角度出發,用心規劃旅遊的每一個環節,致力於滿足顧客的需求。為使所有顧客均能滿意我們的服務,所有參加金建遊程的旅客,領隊均會統一發放意見調查表,交回給總經理親自閱覽,並由交通部觀光局長官審閱監督,透過您的意見,讓我們更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飛行體驗之旅
*學生機票、商務機票等國內外機票服務
*國內外主題深度旅遊
*台灣悠學與商務考察
*學術交流、國際會議等
*Inbound台灣接待
*台灣觀光巴士南部旅遊服務中心

*其他專案旅遊與特約專案合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分紅獎金制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建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