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環境衛生及汙染防治/銘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更舒適與方便的生活』無異是人類繼續改革及追求進步的原動力,科技產物不斷創新,所衍生出來之廢棄物快速增加,連帶環境污染問題,自是不容忽視,而在一片環保聲浪中,各企業如何於致力生產之餘,不用擔憂廢棄物所帶來的污染問題及對企業形象所造成的損害,更是各界應當重視的一大課題!

  『正發行』成立於民國六十三年迄至民國八十年擴編更名為『谷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民國九十七年十月公司遷入桃園縣大園鄉橫峰村中山南路二段379號;廠區面積約4000坪,於民國100年一月份更名為『銘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並併入「証統資源回收再生有限公司」擴大營業範圍。銘皇環保科科技有限公司本著珍惜地球資源『惜福!惜物!作環保』給地球一個美麗的空間至上之理念,從事資源回收項目及一般事業廢棄物清除、處理業務,為使服務項目更為深入,一方面致力於品質的提昇(於民國九十年七月取得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於民國九三年五月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並結合中國大陸關心地球環保問題的人士技術合作化腐朽為神奇,將台灣一些無法回收之下腳廢料轉送大陸再次處理,將廢棄物重覆使用、再生利用,以達成點石成金及資源回收再利用之原則。

  本企業除取得大陸廣東蕃禹『宏迪塑料有限公司、雅瑤五金治煉廠、浙江寧波宗漢塑料回收公司』等三家公司合作外,並取得桃園縣政府核發之清除許可證明,更進一步將可資源化之事業廢棄物以合理的價格及更有效的充分發揮回收再利用,以達成資源回收再利用及物盡其用之目標及理念。

  在此感謝這些年來支持銘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之事業公司伙伴們,並期盼各舊雨新知能再繼續支持銘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使本公司之業務蒸蒸日上,本公司將繼續稟承以往一貫的服務精神及環保良心事業的熱誠,與各事業公司共同邁向廢棄物資源化回收再利用的道路,以期留給後代子孫一個清潔又乾淨、美麗的地球空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一般工廠事業廢棄物、清運、清除、回收無害性污泥 
☆廢紙、牛皮紙、廢鐵、不鏽鋼、五金類、電子零件呆料、庫存品報廢、代理報關業務 
☆廢塑料、PE袋.PP.PVC.PET膜.PS.ABS.POM.尼龍
☆6.66壓克力.背光板、PC光碟片、各種工程塑料.粉碎代工買賣處理之業務 
☆環保用品、機具週邊設備、代理進出口施工之業務 
☆環保業務諮詢、規劃、檢測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保
2.健保
3.團險
4.特休/年假
5.供膳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銘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