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錢都餐廚助手-時薪150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舶升企業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錢都餐廚助手-時薪150

工作內容

錢都安和店
1. 內場廚務人員-負責洗菜.擺菜.洗碗等工作與其他餐廳相關事宜
2.確保所負責類別的食品均符合衛生管理的規定。
3.維持與確保冷凍庫及其他地區的衛生及清潔標準。
4.保持烹飪材料的適當存量。
時薪145以上 未來將視表現調薪
工作時間 :
早班計時11:00-15:00
晚班計時17:00-22:00
可選擇早班 或晚班
定期視表現調薪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186巷6號1樓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兼職、打工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2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其他條件
我了解一般人對餐飲業的想法,就是打工兼職或是做個短暫的,覺得未來沒有什麼出路。我理解也能夠了解,所以我不希望讓我雇用的員工覺得沒有未來。我希望他是能夠認同這家公司,以他自己的職業為榮,工作開心,而薪水未來發展是讓他滿意的。
我是從國外剛回來的年輕老闆,大學科系是行銷,經營管理相關,這家店開了十年,今年由我經手經營,我想將它做大,甚至開立分店。
所以現在加入我們的,算是第一批新血,算是與我初期奮鬥的員工,未來你們也將會負起管理職,甚至當上店長。
我希望你是個喜歡學習,親和力,有想法的人。因為這絕對不是像一般餐飲店,點點餐,送送菜那樣的無趣,我們會一起討論如何推些促銷,如何讓客人更滿意等等的創意想法,絕對不是只是像一般服務生一樣。加入我們,你一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舉凡創意、行銷、開店、成本控管等。
當然薪水上面,我也不會虧待你,根據營業額,我會發獎金,當然未來你當起了管理職,你會調薪,甚至開分店後,你會當店長。總之我絕對不會虧待你!
如果你認同我的想法,那我們徵的人就是你!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竭誠歡迎各位朋友及二度就業人士,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打拼.我們的福利有勞健保、三節禮品、年終獎金及升遷制度,未來期待有更好的福利,靠大家來一起努力創造。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