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門市工讀生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芙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門市工讀生

工作內容

〈Bobii Frutii 不是手搖店!!〉
開店以來,時常面對客戶對我們飲料單價太高的質疑,「小小一杯飲料,都可以買兩個便當了!」、「雖然好喝,但CP值偏低,喝星巴克就好啦」。
Bobii Frutii的Bobii是我們獨家研發各式不同口味、使用天然食材製作而成的珍珠,也是台語「保庇」的意思;而Frutii指的則是新鮮現打的水果,看似簡單的飲品其實經過一道又一道繁瑣的細節、堅持,才能結合成為一杯又一杯好喝的Bobii Frutii。

// 經營理念 //
結合台灣在地文化及歐美時尚元素,打造創新口感,風靡全球的時尚飲品。

// 企業文化 //
1.品質:我們著重產品品質,並用好的服務傳遞食物的真實美好。
2.溝通:讓我懂你、你懂我,讓團隊相處上將死角及盲點降至最低。
3.創新:不論在產品、服務、甚至制度,BobiiFrutii都有著一般餐飲不同的風格,用這樣的創新思維,來打造世界級的台灣飲品品牌,走在潮流的尖端。
4.速度:網路科技發達的時代,不快則已,我們倡導執行快、犯錯快、溝通快、修正快,讓事情在對的時間走向對的軌道運行。

// 工作職責 //
1. 工作目的:進行商品生產及銷售
2. 主要活動:生產、銷售

// 工作內容 //
1. 現場產品製作/銷售
2. 環境與機具之整潔維護
3. 基本收銀操作



// 但我要跟有興趣加入的你,說個「三千萬」//
- 如果你不能享受忙碌的樂趣,不願意與夥伴共同擔責,相互扶持,千萬別來!
- 如果你老是覺得忙碌,覺得這邊不對那邊不好,但又不提出解決方案、捲起袖子解決的人,千萬別來!
- 如果你只是想要簡單的搖搖杯,然後裝了冰塊,按個果糖機,快速簡單賣出一杯飲料,然千萬別來!
--- 強調 ---
對於飲品調製,我們不追求手搖杯的快速,
而是追求雙核心 - 「耐心 與 細心」

// 我也要說,我們熱烈歡迎這樣的你 //
- 如果你是一個遇見來客,願意熱情招呼,並用嚴謹的態度作出高品質的甜點級飲品的人
我們熱烈歡迎
- 如果你是一個遇到問題,願意提出解決方法,著手創造新天地的人
我們熱烈歡迎
- 如果你是一個熱愛台灣,願意將台灣的好事,一起帶到海外,將它在世界發揚光大的人
我們熱烈歡迎


經歷不拘,因為我們看的是心態,看的是你奠基於心態上所呈現的潛力。
能力不拘,因為我們相信能力能夠培養,只要有一顆歸零學習的白紙心態。
我們相信,只要有心,即便是小小工讀生,亦能創造感動的服務以及優質的產品。
如果你還只是學生,想要來創造一些不一樣的餐飲經歷,歡迎加入我們!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假日班 / 10:30-22:30
排班制度
排班制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打工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3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大學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制度按照相關法規規定,另外提供運動賽事補助、三節禮品獎金、年終獎金等福利。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