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阿克蘇諾貝爾常誠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化學相關製造業/阿克蘇諾貝爾常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阿克蘇諾貝爾(Akzo Nobel)公司總部位於荷蘭,向全世界的用戶提供塗料及化學品。在全球60多個國家擁有約6萬名員工。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每年投入近七億美元從事科研發展,以保証技術創新持續不斷。對健康、安全和環境的關注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政策不可缺少的組成部份。阿克蘇諾貝爾公司使業務和產品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並提供適當的設計和生產方式,達到保護環境的目的。

公司歷史沿革:
阿克蘇諾貝爾常誠股份有限公司原由長誠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英商Courtaulds Coatings(科特塗料)控股公司於1991年合資成立常誠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當時雙方各持有50%股權。為開擴事業版圖,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於1998年收購英國科特公司(Courtaulds)。科特公司的業務包括塗料和纖維二大部門,當塗料業務併入阿克蘇諾貝爾公司之後,使得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成為全球最大的塗料公司,並於1999年與常誠公司合資,成立阿克蘇諾貝爾常誠股份有限公司,常誠公司與阿克蘇諾貝爾公司雙方各持有50%股權。

次年,阿克蘇諾貝爾公司再次收購常誠公司,自2006年起,阿克蘇諾貝爾常誠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由阿克蘇諾貝爾公司獨資經營,成為100%外資公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設計、開發、生產及提供粉末塗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勞、健保
2. 本人及配偶眷屬之團體醫療保險
3. 退休金
4. 國內外員工旅遊
5. 健康檢查
6. 年終紅利獎金
7. 海內外訓練及講習
8. 週休二日
9. 福利品(金)
10. 婚喪喜慶之賀禮 / 奠儀...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阿克蘇諾貝爾常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