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與隆昌集團一起成長~

如果您是熱愛潮鞋、球鞋、運動鞋...等鞋類商品,或者喜歡追求流行、接受新鮮事物,都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是Nike和Adidas、NB…等全世界24個品牌供應商當中,市佔率第一的指定鞋面用布供應商,也是台灣鞋材用布領域的龍頭,加入我們,您將有機會參與創造Nike、Adidas、NB...等知名運動品牌下一個轟動世界的鞋子。

我們的研發單位是直接與世界知名品牌設計師合作,引進業界最新紡織機械設備及最新研發技術,到職後我們會提供您充足及完善的教育訓練與海外出差的機會,讓您可以迅速成長。 我們期望每位加入同仁的職場生涯發展,都能與隆昌集團同步成長,您個人履歷的下一行就是由隆昌集團與您共同創造!

如果您也認同這樣的企業信念,歡迎加入隆昌集團,一同共創無限的未來!

隆昌集團網站:http://www.ljg.com.tw/

經營理念
隆昌國際集團為跨國企業,於大陸中山、三角、越南、印尼均有設廠。 集團經營理念以根留台灣為宗旨,放眼世界,積極拓展集團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泡棉、膠皮貼合等加工產品。
紗類、棉紗、混紡紗等產品。
布類、針織品、紡織品等各種鞋類及材料加工品。
各項原料及產品進出口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禮品、勞動節禮金/禮品、婚喪喜慶補助。
2. 保險: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提撥、出差人員增加南山人壽意外險及醫療保險、免費健康檢查。
3. 學習:新進人員教育訓練、派外訓練。
4. 住宿:外縣市同仁免費提供套房式宿舍。
5. 餐飲:免費供應中餐及晚餐。
6. 活動:特殊節日活動(春酒、員工旅遊、五一勞動節活動…)、定期舉辦活動。
7. 資源:引進業界最新紡織機械設備、聘請專業講師講授最新研發技術。
8.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完善的給薪年假、生理假、產假、病假、陪產假、喪假、婚假等。
9. 薪資:優於業界起薪,視經驗另議。
10.升遷:集團每年固定績效考核暨薪資檢測,順暢的升遷管道。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廠務人員 留言
    工作量穩定,免費供餐,規模完善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隆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