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腦週邊/馬路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馬路科技是個年輕的公司,有著眾多優秀的同仁,誠實負責是我們的共同理念。我們有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福委會提供免費水果、咖啡及圖書購買、英文進修、員工聚餐等補助。

公司目前有台北、台中、台南、大陸北京、昆山、東莞及成都七個據點共150人,是一個成長中的公司,我們需要有潛力或有經驗有實力的人才加入我們,與我們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公司有二個部門;
一個是網路部門www.iware.com.tw,我們服務超過一千家的客戶,從網站的製作、網路行銷、電子商務累積了不同產業屬性的豐富經驗。擁有自己的機房和程式、網頁設計的專業分工,是一個專業的團隊。

另一個是3D部門www.rat.com.tw,提供加速產品研發製造所需的解決方案。除了銷售最先進的逆向工程,快速原型設備外,也提供顧問服務,協助企業加速產品開發製造的速度及品質的提升。我们所代理的設備都是全世界最頂級的產品,我们的客戶也都是在其領域最具代表性的公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 網站設計製作
* 網路行銷
* 專業的ISP
* CAD電腦輔助軟體
* CAV電腦輔助檢測
* RE逆向工程
* RP-3D列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週休二日
2.勞、健保
3.生日禮金
4.團體保險
5.福利金制度
6.員工旅遊
福利制度完善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馬路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