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其它服務相關業/高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高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沿革簡介:
高群企業成立於1989年5月,汲汲於辦公室自動化設備專業領域,由於全體同仁秉持著高群企業核心價值:『誠信服務、責任經營』的理念,而有卓越的經營績效,深獲廣大客戶好評及滿意推薦,進而奠定高群事業體良好基礎。
高群企業為因應數位化、複合化、網路化的辦公室環境來臨,不斷加強客戶端辦公室設備整合的專業領域工作,致力成為辦公系統設備整合解決方案的最佳提供者,進而創造客戶最高滿意的服務價值。
高群企業為利於同仁精耕轄區並提供客戶便捷的服務,先後於1989年6月成立中壢公司;1991年10月成立桃園公司;1995年7月成立楊梅公司;2003年10月成立新竹公司;2007年4月成立台北公司;並於1999年改制為高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由優質的專業服務技師團隊,提供售前及售後服務責任擔當。
因為我們深信:只要全體同仁能貫徹公司企業經營理念 『誠信服務』、『責任經營』的核心價值,企業就得以永續經營。
『誠信服務』對客戶:重承諾、守信用,以最極致的專業技能及工作服務熱誠來超越客戶的期待,進而創造客戶最佳的服務價值,如此才有客戶滿意服務的市場口碑及滿意的推薦,才得有以客戶創造客戶業務拓展的利基點。
『責任經營』對同仁:我們認知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社會責任及創造利潤分享是共構企業同心唯一的途徑,我們視全體同仁為公司最重要的經營夥伴團隊,而非是公司酬僱關係的員工,所以高群企業才能保有最佳企業核心競爭力:“優質的服務人力” 。
今日的高群企業,為二十一世紀超競爭時代,秉持著公司的經營理念融合了高品質的科技商品和優質的服務,不斷追求卓越的績效成長,在此期盼我全體企業同仁,為高群企業美好的願景共同努力打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複合式影印機‧彩色多功能影印機‧列表機‧租賃銷售‧電子白板/考勤‧薪資‧門禁管理辨識系統/雷射傳真機/單槍液晶投影機/碎紙機/打卡鐘/印時鐘/巡邏鐘/點驗鈔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分紅入股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壽險
5.員工/眷屬團保
6.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自強活動
4.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高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