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批發業/鼎鈺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鼎鈺國際貿易(股)公司成立於民國103年,主要從事翡翠飾品批發零售,本公司經營團隊跨足翡翠產業的投資與研究已有二十餘年歷史,多年來從翡翠原石挑選、採購、切割、到琢磨加工,皆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

隨著優質翡翠資源日漸稀少,而收藏家又大多惜售的情況下,近十年來翡翠價格的飆漲幅度達數十倍之多,翡翠商品儼然已成為熱門的投資收藏標的。

然而翡翠的等級優劣不一,市場價格更是漫天亂喊,往往讓廣大的翡翠愛好者模不著頭緒,甚至望翡莫及。讓消費者挑選到品質好又具投資價值的翡翠,是本公司致力翡翠事業所堅持的服務使命。近年來消費者意識抬頭,本公司創新以都會區大型展場的營銷模式,提供千種以上物美價廉之收藏級商品,期望以更專業更貼心的思維為消費者傳遞幸福,更為消費者創造財富。

醫學美容保養品 : 採用醫療級玻尿酸,以天然菌種發酵製成,無化學添加 ! 保濕能力強,高度親膚且不刺激肌膚,任何肌膚皆可適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翡翠原礦及冶金加工,翡翠飾品批發、零售,產品項目包括翡翠戒指、耳飾、吊墜、胸針、手環、掛件、佛牌、雕件擺飾...
2.生物科技保養品
3.珠寶精品
4.精品客製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鼎鈺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