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光電通信/龍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創立緣起、願景
  『龍彩科技』創立於民國八十九年,公司本著整合技術、研發與市場需求;致力於非線性光學元件與應用開發,專門提供客製化波長轉換的雷射晶片。其研發之雷射晶片可結合一般與特殊雷射光源的應用,產生極具市場應用與高競爭力的雷射系統,並創造出全新波長的雷射運用市場,而其可轉換的波長更可涵蓋可見光、中紅外光到兆赫同調光…等等全波域應用,舉凡光電顯示器、生化科技、光通訊,以及國防工業特殊的規格需求等等應用。
  爲因應客戶之承諾與需求,『龍彩科技』於起步時,主要研究中心與實驗室位在國立清華大學的創新育成中心,並與清華大學電機系的研究團隊共同合作,進行在關鍵技術研發。西元2001年的六月,公司正式進駐科學園區。並且『龍彩科技』也成功在2001年的九月,與國際創投基金Jafco合作,完成新的增資案,使得公司的發展更為順利。
  "We Color Your Life"為公司願景。以雷射及光電技術為核心,實踐並提升人類生活之價值;以成為光學領域兼具技術創新及生活應用創新之世界級領導團隊。

‧研發能量、經營理念
  『龍彩科技』在總經理-周明賢博士領導下建立公司,並依其功能分為管理、業務、製造、營運與研究開發等部門支援公司營運與發展。而產品從設計、製造、到測試,完全自主開發,更斥資數千萬建立具國際標準的無塵室與光學測試中心,以整合前段半導體製程至後段的雷射測試相關設備系統建立自主生產線;而研發團隊更佔員工總人數的百分之三十以上,研發人員中更有五成以上具備碩士或博士的學歷,反映出公司研發人員的「質」與「量」相當優良整齊。
  『龍彩科技』曾多次獲得新竹科學園區科專計畫補助,並於2003年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2005年被創投界譽為「矽谷聖經」的《Red Herring》(紅鯡魚)雜誌,獲選為第一屆「亞洲百家明日科技之星」的台灣八家得獎者之一。『龍彩科技』已經成為非線性光學領域世界級的技術領先者。甚至,公司的名字『龍彩科技』(HCP),在國際上已被視為是「週期性反轉鈮酸鋰(PPLN)」與「週期性反轉鈮酸鋰光波導(PPLNWG)」的代名詞。對新產品的研發,歷年來更獲得多項科學園區研發經費的獎助,並獲得第十屆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發獎。『龍彩科技』更是全球第一個成功將摻雜氧化鎂鈮酸鋰(MgO:CLN)商品化的公司。
  本公司將秉「客戶價值、創新改善、紀律當責」的理念,積極提升核心技術與服務品質,並以創新的思維及實際的創新行動,創造出更多嶄新的價值及綜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Bulk:全頻譜波長(非線性頻率)轉換晶片
2.Waveguide:全頻譜波長(非線性頻率)轉換晶片
3.Mixer and Module:全彩固態雷射模組
4.Accessories:紅外線偵測卡、精密溫控器…等相關
5.互動行銷及智慧生活應用系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
2) 週休二日、彈性上下班
3) 用餐補助、聚餐等生活福利
4) 婚喪喜慶及年節獎金/生育、傷病、住院、急難補助
5) 福委會/社團活動/員工旅遊
6) 員工入股/紅利分享/退休制度
7) 享勞健團保、定期提供同仁免費健檢
8) 舒適安全及人性化的工作環境與組織氣氛
9) 績優/資深人員獎勵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龍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