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徵信及保全樓管相關業/御林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理念:
秉持「堅持用心、為您守護」的理念,提供客戶『Service in your life.』的溫馨服務。

◎公司使命:
滿足客戶需求、建立信任與依賴,創造品牌最大價值,以達成客戶、團隊雙贏為終極目標。

◎公司願景:
商用不動產、豪宅、智能社區管理的「領導品牌」。

◎公司核心:
1.專業優質、具國際觀且年輕化服務團隊。
2.公司形象能力及服務人員素質可與個案相輔相成。
3.具有各型態社區實務管理、完整物業規劃訓練、俱樂部及酒店式公寓的執行經驗。
4.市場集中,根深蒂固的地緣發展性。
5.提供用心專業客製化的住家服務。

◎ 企業DNA:
重視您的需求,重視您的權益,我們重視的不只是服務,而是像家人一樣的心。
年輕優質的服務團隊,用最創新最具國際觀的管理理念,讓形象與專業結合,提供社區新穎氣象。
以「人」為根本,用「心」貼近您的生活,高端的服務提升建物價值,創造完美的居家品質。
滿足客戶需求、建立信任與依賴,創造品牌最大價值,以達成客戶、團隊雙贏為終極目標。
歷經多樣化物業管理,依舊秉持謙虛,用求教的學習態度,以每一次都是第一次的熱忱為您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物業規劃→物業服務→物業經營,三效能的管理模式。
1.配合建設公司物業前期規劃,提供專業的管理及維護概念(硬件),創造建築物的最高價值。
2.社區生活資源的整合,高端物業尊榮服務的執行(軟件),以提升住宅品質為目標。
3.歷經多樣化深耕物業管理服務,以人為基礎,重視心的需求,秉持著為您用心守護的堅持從心出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眷屬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御林保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