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閤家歡庭園自助式KTV(凱旋視聽歌唱城有限公司)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閤家歡庭園自助式KTV(凱旋視聽歌唱城有限公司)

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閤家歡庭園自助式KTV(凱旋視聽歌唱城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西元1990年代初期,幾位年輕企業家洞悉台灣經濟脈動及社會消費趨勢,深刻體認著重服務導向的休閒消費市場將是一片亟待開發、進而可以生根茁壯的處女地,因著這樣的認知以及結合地緣關係,建造台灣第一家「庭園自助式KTV」,它的成立帶動了KTV消費市場的改變,更開啟了閤家歡事業機構的第一塊版圖。 


  隨著公司經營型態的日漸穩定與管理技術趨於成熟,在張總裁的英明領導下,進軍大台中地區;座落於南屯區永春東路的閤家歡庭園自助式KTV成為當時名噪一時的KTV代表作。而堅持「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以及創造「健康、快樂、休閒」的經營理念,更造成業者競相仿效之風潮。   
 
 
     閤家歡KTV的經營團隊並不以此為傲,隨時注意消費市場的變動,定期審視企業體內部架構,為了「永續經營」的企業使命與理想,參考國內外知名企業之管理,廣納專業人才,成立「閤家歡事業機構」並設立總公司以落實管理及開發之責。將KTV本業以直營分店方式向外擴展,全盛時期閤家歡KTV中部地區設有凱旋店、紅番店、惠文店、虎克船長店、員林店、梧棲店、豐原店,南部地區設有博愛店、五甲店、凱旋店、一心店、大昌店,共計12家直營門市,真正為廣大愛唱歌人士提供一個舒適又健康的場所。   


    總公司採多角化經營,在KTV視聽歌唱本業外,更將觸角延伸至海鮮餐廳、建築、PUB以及汽車旅館等行業。希望藉由更多元化的商品、提供更多服務消費者的機會,也為社會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真正落實張總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使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閤家歡庭園自助式KTV(凱旋視聽歌唱城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5.幹部、主管每月績效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新制勞退金

◆餐飲福利
1.公司提供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閤家歡庭園自助式KTV(凱旋視聽歌唱城有限公司)

  • 閤家歡庭園自助式KTV(凱旋視聽歌唱城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