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子相關/源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源祺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中國廣東深圳、中山皆有辦事處。 
公司主要代理產品國興電工(GOODSKY)、富士通(FUJITSU)、百容電子(ECE)、愛福(AFE) 
營業項目為:電子元件有繼電器 Relay、端子台Terminal Blocks、開關 Switch、連接器 Connectors、保險絲Fuse、線材Cable 、薄膜按鍵開關組Metal Dome等產品。 
源祺科技有限公司為電子零件之設計、生產與專業代理/經銷商,致力於電子零件通路的經營,代理電子業界之優勢品牌,產品應用範圍包含通訊、電腦周邊、工業控制、汽車模組、監視設備、醫療器材及消費性電子產品。 
我們擁有全方位的業務工程精英團隊提供客戶最專業嚴謹的服務及價格具競爭力、品質優良的產品,銷售網絡遍及台灣及大陸,目前更積極規劃海外市場,期能服務全球更多的客戶。 
源祺科技將秉持永續經營理念,持續成長,提供客戶更卓越的服務。歡迎各電子零件製造廠商與我們聯絡,源祺科技的業務工程精英團隊將協助您達成業務目標,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高科技被動電子零件產品(繼電器、手機零組件)與電腦周邊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勞基法規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源祺科技有限公司